陌行哑殇

唯愿长辞人间



这里月轩,一个三次比较忙的咸鱼【高中,更新...随缘吧】

文风不定,所以你们经常可以看到我抽风

有时会人格分裂....画风诡异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

喜则留,厌则走,无法强求

明天就520了吧...悄迷迷地来表个白,才不是诈尸勒【放心....我不会坑的,考完就回来更文,争取日更!】

首先是这位@陆长行 ,是这位让我起了写文的念头的。而且这位太太也非常的温柔,教了我许多的道理,也给了我很多的鼓励

接下来是这位@ヂLAD 我真的非常庆幸自己那时候开了篇点文,遇上了这位。加了QQ以后才发现这是一个小天使,非常的可爱。你现在也快期末了,考试一定要加油啊

然后是这位@君子离言 ,这位人也很好的哦,特别是她在写文上给了我很多的建议与帮助【悄迷迷说一句,这位不喜欢虐文】

最后是这位@°过气渣渣阿乔 ,是一个很贴心,很好的小天使,不过最近好像不怎么出现了,但是!学业一定要加油啊

另外,所有的小天使,520快乐哦

评论(1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