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行哑殇

唯愿长辞人间



这里月轩,一个三次比较忙的咸鱼【高中,更新...随缘吧】

文风不定,所以你们经常可以看到我抽风

有时会人格分裂....画风诡异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

喜则留,厌则走,无法强求

【all叶】今天,亲我一下?

[有些介绍来自百度,有些是我自己瞎编的]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
[考完试发点糖吧]
[放飞自我,不存在文笔]
[人物ooc,小学生剧情]


今天的叶修很懵逼,因为他刚刚出门的时候遇上了韩国队的队长,抬起手准备和他打个招呼,却发现自己的手被他放在嘴边亲了一下
【落在手背的吻,是尊敬】

exm?外国人都这么开放的吗?

“叶,我听苏黎世的人说今天都会给自己有好感的人一个吻”韩国队的队长用不太流利的中文解释道

“这样吗?”叶修眼中一点点露出了沉思的神色

看到这幅情景,韩国队队长疯狂点头,一脸期待地看着叶修

却发现他转了个方向回去了??!

等等,剧本不应该这样发展啊,你不应该亲我一下吗?

韩国队队长内心发出了疯狂的咆哮

一旁的韩国队队员默默用手捂住了脸

对不起,我们不认识这个人

其实叶修在想的是最近国家队他们好像都很累,要不要这样给他们一个惊喜

“沐橙啊,我问你个事”叶修一回到训练室便将苏沐橙拉了出来

苏沐橙:“怎么啦叶修哥?”

叶修:“你说我要是今天亲他们一下的话他们会不会认为我很奇怪?”

嗯,嗯??!

“当然不会啦叶修哥~”苏沐橙说着露出了甜美的微笑“加油,我看好你哦~”

不会吗?那就好。不过沐橙最后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今天我们的叶领队也是一如既往的心大呢

叶修一边回想着苏沐橙的话,一边向训练室走去,正好迎面碰上了王杰希

“老王啊,你来的正好,过来一下”

等到王杰希走近了以后,听到叶修说:“把眼睛闭一下我有个惊喜要给你”

王杰希心想:叶修是不是又要皮了?算了,宠着吧。便毫无防备的闭上了眼睛

却感觉一个吻如羽毛拂过一般落在了自己的眼睛上【落在眼睛上的吻,是赞赏】

待他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是叶修的背影

不急,回去我就去拿户口本(大眼爸爸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叶修走进训练室,看到孙翔还在练习,一下子玩心大起

“二翔,还在训练呢”

“谁是二翔!”意料之中的,孙翔大大又炸毛了呢

孙翔回过头来想要怒视叶修,却看到了叶修一下子在眼前放大的脸。然后就是一个落在额头的吻
【落在额头的吻,代表着托付与祝福】

“你....你干嘛!”孙翔一下子把脸转了过去,从叶修的角度看来,他好像脖子都红了

真是个纯情的孩子啊,比老王可爱多了

“没什么,对你认真练习的奖励。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说着,叶修便笑着向门外走去,留下孙翔一人在原地凌乱

叶修刚刚准备回到房间,却碰上了来找他的黄少天

“老叶老叶,你来啦,我正要去找你呢。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吃饭啊,我听说这边的食堂....”说着说着,黄少天的话却戛然而止,因为叶修轻轻地将一吻落在了他的指尖
【落在指尖的吻,代表最亲密无间的友情】

我们的剑圣大大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然而等他回过神来,早已不见叶修的身影

而他一整天也不敢直视叶修

当黄少天在楼上发呆的时候,我们可爱的领队早已来到了餐厅,正好遇上了吃完准备回去的张新杰

然而餐厅的地意外的滑,导致叶修一下子没有站稳

路过的张新杰一把拉住叶修,却被惯性一下子带到了一旁的墙上

如果只是这样倒还好,最关键的问题是叶修的唇一下子印在了张新杰的嘴边
【落在唇边的吻,代表着鼓励与调皮】

叶修反应过来也不免红了一下脸,说了声抱歉便匆匆逃离了

废话,没看到张新杰的眼镜都反射出奇怪的光芒了吗?不跑哥不被他打死!

咳,叶神,他只是兴奋而已

然而另一边的张新杰

没事,我会一点点让你接受我的,我们,来日方长


我们的叶领队明显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下午有去调戏张佳乐了

“乐乐啊,你凑过来一下”

张佳乐表示自己一头雾水,看着叶修脸上的坏笑我不过去行不行

然而在对领队的恐惧(爱)下,他还是乖乖的走了过去,却被一下子吻住了脸颊
【落在脸颊的吻,是一种满足感】

??!

张佳乐表示幸福来得如此突然,自己有点兴奋

这一次叶修并没有离开,而是看着张佳乐的脸部神情。本来以为他会生气的,怎么现在看来这么....开心?

“走吧,乐乐,下午的练习就快要开始了”

正沉浸在自己少女心中的张佳乐就这么乖乖的跟着叶修走了(二乐你这样是追不到叶修的,不要怂是上啊!)

在看了一会众人的训练后,叶修决定到天台上抽会烟,却看到了正在吹风的周泽楷

于是他手中的烟便不见了

“小周啊,我就抽这一根”叶修无奈的看向周泽楷,却在联盟第一脸的注视下败下了阵

“前辈,抽烟不好”

“好好好,我不抽了还不行吗”没办法,谁让周泽楷的杀伤力这么大呢

而一旁计划成功的周泽楷扬起了一个愉悦的笑容,便转头望向远方了

叶修看着周泽楷的侧脸,不经意间入了迷,轻轻的亲了一下他的耳朵
【落在耳朵的吻,是鼓励与看好】

“前辈?”周泽楷有些意外的回过头来

“小周太好看了,我情不自禁就....”被后辈这么直接地问,叶修也不免有些困窘

“前辈,也好看”说着,也轻轻地亲了一下叶修的脸(枪王大大行动力max!拿下那个叶不羞!)

“嗯”被后辈这么直接的表白,叶修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凉,回去吗?”周泽楷轻轻将外套披在了叶修的身上,宽大的外套将叶修因为劳碌而略显消瘦的身子完全罩住

“走吧”
【不知为何这两人写得我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

忙碌了一天,准备回房休息的叶修被肖时钦拦住了

“领队,这是这两天关于比赛的分析,你明天看一下吧”肖时钦还是一如既往的认真,眼圈下面好像还有着轻微的青黑色

这看得叶修有点心疼,想着今天恰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便便轻轻的印上了那青黑
【落在眼睑的吻,代表陪伴与互助】

肖时钦有点被这一举动吓到,抬头看到叶修眼中的心疼,心下了然

原来....不是因为喜欢啊....不过....这样已经很好了

“领队才是最辛苦的那一个,要注意身体啊”他,永远都是那么温柔

反身走回去放文件的叶修却发现训练室的灯还亮着,探头进去一看,却发现唐昊还在里面练习

“谁?”听到声音回头的唐昊看到叶修还是有点惊讶的

“虽然年轻,但还是要注意身体,明天再练”叶修想到了一些自己以前熬夜带来的后遗症,便严肃地对唐昊说

看着叶修的脸色,唐昊也难得听话地下了电脑

趁着唐昊还在椅子上的机会,叶修俯身在唐昊的鼻尖上亲了一下
【落在鼻尖的吻,是调皮与爱玩】

“这是对你听话的奖励”叶修说着有点小得意,毕竟自己让一向刺头的唐昊服帖了

然而唐昊脑子里在想的却是:这样的奖励最好多来几次

回到房间,叶修一下子摊在了床上,却发现喻文州不知何时坐到了自己的身边

“文州?有什么事吗”

“领队可不能偏心,我也要”喻文州一脸微笑地看着叶修,闭上了眼睛等待着什么

叶修轻轻叹了口气,轻轻地用唇拂过了喻文州的手心
【落在手心的吻,是心疼与宽慰】

终于安定了呢,这是叶修在入睡之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深夜
一个虚影出现在叶修床边,轻轻抚平了叶修皱起的眉毛,拂去了那困扰着叶修的噩梦。然后,亲在了叶修的唇上
【落在嘴唇的吻,代表思念与最真挚的爱】

“以后不许这样了呢,我会吃醋的”




后续
众人后来也得知了那天叶修如此主动的原因,然后在与韩国队的比赛当中一个劲地追着韩国队队长打

韩国队队长表示很委屈,自己不仅没被叶修亲,还要被你们追着打

叶修是我们的!你休想!



-----------番外--------

方锐:“老叶老叶!你昨天都亲他们了,为什么不亲我!”

叶修:“哥昨天不是没有遇上你吗,况且你一个男的还在乎这些?”

方锐:“那你今天补回来”

叶修:“时间都过去了,算了吧”

话虽这么说,但叶修很快就感觉自己侧脸被一个唇所覆上

“废物点心,你..”

“领队,我只是拿回了我应得的”方锐笑得一脸天真的说


评论(21)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