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行哑殇

唯愿长辞人间



这里月轩,一个三次比较忙的咸鱼【高中,更新...随缘吧】

文风不定,所以你们经常可以看到我抽风

有时会人格分裂....画风诡异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

喜则留,厌则走,无法强求

【all叶】一人一句表白

[人物ooc,小学生剧情]
[不存在文笔,放飞自我]
[沉迷摸鱼,段子使我快乐]
[欢迎补充✔️]



韩叶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对你,亦是如此。


王叶
都说世人喜欢魔术师的浪漫,那你何时倾心于我?


张叶
我规划好一切,你确实唯一的疏漏。都说我心匪石,可它早已为你而转动。


周叶
荣耀第一人,永远是你。


乐叶
四亚和四冠,岂不是很配?百花式的恋爱,等着你来签收。


喻叶
手速并不代表一切,前辈要不要了解一下?已布好了天罗地网,只缺一个你。


孙叶
我...我才没有喜欢你!只是有一点点好感罢了。


昊叶
刘皓对你做的事我都知道了,今后我来补偿你如何?


轩叶
领队,我被你掰弯了,你说该怎么办呢?


方叶
来到兴欣,转型再封神,一切只是为了离你更近。


黄叶
老叶,你说我都帮你这么多忙了,你是不是应该以身相许啊!


平叶
反正都在B市,你再不动心,我只好动手了


邱叶
前辈,你会一直陪着我的,对吧?


江叶
今后我不想再了解他人的心思了,只想了解你的。可以吗,前辈?


卢叶
前辈前辈!来和我PK吧!


乔叶
既然前辈将我找来了兴欣,那么我一定不会辜负前辈的期望


魏叶
老叶,你看我俩都单了这么久了,不如一块儿凑合凑合?


吴叶
小队长,我回来了,我想你了。


安叶
今后前辈的身体,就交给我来照顾吧


高叶
那...那个,叶修前辈,我可以抱你一下吗?


莫叶
喜欢你,嫁我


罗叶
计算好最精准的爱,只为给你


包叶
老大老大,以后你就是我的人啦!


肖叶
前辈,雷霆穷,送不起聘礼。只好由我来帮你打boss了。


北叶
因你,开始了解战斗法师,可现在,我只想了解你。


楼叶
叶神,我能否有这个荣幸,与你更近一步?


别叶
手速为你飙起,终有一天我会超越你


关叶
本以为我只对研究银装有兴趣,可是我错了,明明对你的兴趣要远超材料。


伞修
我不在的日子里,好好照顾自己。还有,我喜欢你。


双叶
我清楚兄弟之间实属紧急,可只要是你,我便义无反顾。


谦叶
你说不要牧师,我已经退役,那么你应该接受我了吧。


林叶
对不起,在你的面前,不存在斯文,只有流氓。


蓝叶
深知我们之间有天壑,可我还是想要靠近你。即使只是保姆也好。


伍叶
你永远都那么温柔,所以我想让你轻松一点。想为你提供更多帮助,默默无闻也无所谓。


策叶
为了团队,我选择低调。可在你面前,我只想散发出最耀眼的光芒。


我叶
你那么优秀,我只想将最好的一切给你。在下心悦与你


双鬼叶
盛开最辉煌的鬼神盛宴,替你摆平一切阻挡。


霸图叶
虽是宿敌,但还是不免对你动心。


蓝雨叶
蓝雨的夏天,还缺一个你。


兴欣叶
能在这里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微草叶
只希望你来这里,与我们慢慢共渡余生。


all叶
从无悔入荣耀,更无悔遇到你。





对于最近的争吵源,我只想说一句

叶修,全职的主角只有你,也唯有你

喜欢你,没有缘由






评论(1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