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行哑殇

唯愿长辞人间



这里月轩,一个三次比较忙的咸鱼【高中,更新...随缘吧】

文风不定,所以你们经常可以看到我抽风

有时会人格分裂....画风诡异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

喜则留,厌则走,无法强求

【all叶】童年回忆

[是的,我回来了,轻点锤]
[长篇爆更了,原谅我呗]
[私设老叶刚刚离开嘉世,轻喷]
[放飞自我,不存在文笔]
[人物ooc,小学生剧情]

“什么是童年.....它们真的是小孩子才能有的吗?”

叶修刚刚起来,便看到了陈果递给他的报纸,板面上写着几个大字“樱桃子病逝,享年53岁”。叶修看到时愣了愣,但很快就恢复了平时的洒脱,笑着说:“老板娘,早啊”

出乎意料的是,这次陈果并没有吐槽他,反而微微垂下了眼眸,问了声:“叶修,我们的童年....又走了一位啊。”陈果抬头望去,正好对上了叶修那不知何情绪的眼眸。

其实叶修心中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感觉....好像什么地方缺了一块。那个名为心的地方,在经历过了那次生离死别后,就没有那么鲜活的感觉了。

“老板娘,我们长大了啊...”原本干净的声音因为刚刚起来的缘故显得有些沙哑,不知为何,陈果在听到这个声音以后,有些想哭的感觉。

她刚想开口,便听到叶修说:“老板娘,我出去抽根烟,一会就回来。”逆光下,叶修的表情令她琢磨不透。

叶修并没有走远,就在兴欣的门口。沐秋,你那边一定很热闹吧,你这家伙还真是潇洒啊。他抬头看了看太阳,不由感叹道:“啧,今天的阳光还真是耀眼。”

叶修哥你干嘛呢,果果叫你吃早饭啦”苏沐橙从门后探出头来,招呼道。

“好,这就来。”

但是,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网络上总有些人,喜欢去四处诋毁,讽刺他人。就如同他当时一样。

正如叶修所想的一样,网上都是在祭奠那位作者的。但是评论区,却总有些不甘寂寞。

“你们都多大了,还童年啊。”
“是时候长大了吧,童年都是小孩子的。”

诸如此类的评论,不多,但也不是完全没有。

叶修趁着闲暇时间看了看,不自觉地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容。果然不出他所料啊。

“叶修哥.....”一旁的苏沐橙没有发声,只是看着叶修都侧脸,长久以来的默契便让她瞬间了然。可她又能怎么办呢,她知道,叶修不需要任何安慰,他一切都会自己抗过去。也是这样,才让人心疼

“老叶老叶,你今天是不是不在状态啊。要不你先去休息一下?我可不想到时候赢了你是因为你不在状态啊。”那个剑客都头上冒出了一堆的文字泡,明明是在吐槽,却掩饰不了其中都关心。

“烦烦啊,哥没事,继续吧。”那个声音一如既往的懒散中带点笑意,跟往常一样,但是瞒不了那些对他所熟悉的人,而黄少天,正好是其中之一

“老叶,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依靠一下我们。”这一次,不带任何玩笑的感觉,认真的机会主义者,是让人无法拒绝的存在。

叶修本想说些什么,可最后,只化为了一声叹息。他也很清楚,后辈们都已经很强大了,可他,还是会习惯性地,为他们打点着一切。

“我知道了”叶修注视着屏幕道“就算是夏休期,也别整天待在电脑前啊。”

“知道了知道了,话说老叶你这么关心我是不是喜欢上我了啊,本剑圣也不是不可以以身相许啊。”听着那欢快的语调,叶修轻轻地笑了笑。还是那个联盟的小太阳啊,一如既往的让人感觉温暖呢。

“想什么呢,哥眼光很高的好吗。”这次闹剧,就这么收尾了,除了黄少天一直缠着他要pk。

但是下了荣耀,黄少天便把今天叶修的情况发到了群里。

那个,叶修不在的荣耀选手群。

那个,用来交流他们那些小心思的地方。

正好最近冯主席在让他们拍一个荣耀的宣传片,所以都在h市做准备。几个人一合计,便聚在一起商量了起来。

根据最近的新闻,再加上几个战术大师的分析,很快就知道了情况。于是他们打开了手机,看着最新的新闻,观察着那些点点滴滴。

很快,张新杰便看到了一个被置顶的评论,上面写着“你们一个个怕不是都跟那个叶修一样大了吧,还什么童年,也不觉得害臊。”

还有一些跟风在下面说什么“那个姓叶的都多大了还不退役,还以为自己跟新生代一样吗。”

虽然有很多对那些评论的骂声,可张新杰还是觉得那几个字深深刺痛了他,一种无力感让他想对他们说不是这样的,可是理智却压下了他的这种冲动,将这条评论给其他的人看。

果不其然,黄少天方锐那几个暴脾气已经开始在那里骂了,几个年轻人也尽都双手握拳,脸上,是隐隐的恼怒。而喻文州几位战术大师,脸上无悲无喜,只是眼中,好像藏着浓厚的风暴。

他们深爱着的人,却被他人这么诋毁,他们很不甘心。可是那又能怎么办,他们知道叶修不在乎,可他们不行,他们不想再看到那个温柔的人,被那么多人攻击着,却还是笑着对他们说“无所谓”了。

所以,他们坚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叶修会用实力证明。没有理由,就是相信,而且这个创造了奇迹的男人也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

“那现在...该怎么办”王杰希提出了这次见面的关键。毕竟这次的纷争还没过去,虽然叶修嘴上什么也没说,但心中一定不好受。

“要不,我们带老叶去迪士尼?”张佳乐默默地道。

“张佳乐你是小孩子吗,为什么要去那里。”一旁的孙翔立刻就表达了自己嫌弃。

“不过倒也不是不可行。”喻文州淡淡地说了一句。

“喻队,你?!”孙翔表示异常不解,为什么连喻队也同意这个想法。

“喻队的意思应该是,想让叶修前辈正好去体会一下童年吧”一直沉默不语的肖时钦倒出了真实的原因。

“从何而来,由何而解”

“那么苏妹子,就拜托你了”听着自家队长决定的黄少天,转过头对苏沐橙笑着说。阳光下,那个明朗的笑容带着无尽的活力,以及主人的决心。

苏沐橙点了点头,便回了兴欣,与其一起的,还有联盟的其他人。

当叶修看到门口这群人是,他是有点懵的。不过他很快就恢复了过来,调侃道:“来我们这上网?行啊上网费一人十块。”

众人被他气的笑了出来,周泽楷一步跨到叶修的身边,看着他说:“前辈,去迪士尼。”

叶修被他这么看着有些不好意思,转过头对其他人说:“你们也一起去?”

没有回应,但任谁都知道

“那好吧,走吧”联盟的人都知道,他最没有办法拒绝后辈的邀请了。

“耶,我就知道叶修哥你最好了。”说着,苏沐橙就拉着叶修的手向外走去。

既然一边被苏沐橙给占了,那么其余人就为了走在叶修的另一边而开始了明争暗斗。一旁的楚云秀看着修罗场津津有味,顺便还拍起了照。而李轩则是在纠结,自己到底要不要去,明明不感兴趣,但是却不由自主地想要靠近。

最后在一番争斗后,还是肖时钦待在了叶修的身旁。按照叶修的话来说,就是“还是小事情大大让人放心。”而在叶修看不到的地方,肖时钦冲着他们露出了一个笑容,让他们气得直咬牙。

在打打闹闹中,很快就到了迪士尼,在叶修无奈的笑容之下,众人去买票,然后借着任何借口与叶修发生接触。

例如不小心握了一下手啦,不小心栽倒某人怀里,不小心被人以害怕的名义给抱住......诸如此类“不小心”的事情,倒是数不胜数。

一天下来的叶修表示自己心累,放我回去我想打荣耀。

但即使如此,他还是陪着他们度过了一天。苏沐橙看着那一脸风轻云淡的他,心下了然。他其实已经有点累了,但为了不拂了大家的兴致,还是一脸轻松的样子。

他就是这么温柔的人啊,一旁的方锐用眼神向苏沐橙传递着这个意思。作为叶修的队友,他又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呢。

太阳渐渐西沉,叶修看着不愿离开的他们表示不解:“还不走吗?”

“再等等,再等3分钟就好了。”张新杰看了看手表后说道。

叶修虽然一头雾水,但是却依着他们,还在原地等候着。也隐隐....察觉到了什么,但是他什么也没说。

三分钟很快就过去了,清脆的声音响起,原本空旷的平地上突然出现了一个个的气球向天空飘去。联盟众人望向叶修,异口同声地说道:“叶修/前辈/老叶,这个童年还满意吗?”
眉眼间,尽是一片柔和,眼底,闪着明亮的光,让人移不开目光。注视着叶修的眼中,仿佛,是化不开的眷恋

叶修本想调侃他们几句,却发现自己有点哽咽,不知说什么。原来,还有这么多的人在乎他呢。

最后化为了一句“你们真是幼稚,哥可没那么脆弱啊。”

晚霞很美,但更美的是这个人,让人移不开目光

回去后,本在抢boss的叶修突然QQ一阵抖动。

打开对话框,是韩文清发来的三句话,跟他风格一样的简单,却让叶修心头一震。

“幼稚”
“十年,一如既往”
“我在”

我不善表达自己的感情,却可以保证自己不会离开。

后来也曾有人问过选手为什么会喜欢叶修,虽然回答不一样,但大致意思都差不多

“那么强大却温柔的人,怎么可能会有人不喜欢。”

就算你是对手,我也止不住对你的喜爱啊。

“为何长大了就不能拥有童年?在喜欢你的人眼里,你永远都不会丧失所有权利,他们,也不舍得让你长大。”






你们就告诉我甜不甜!!!甜不甜!不甜来打我【咳咳咳,开玩笑的,别动手】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