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行哑殇

唯愿长辞人间



这里月轩,一个三次比较忙的咸鱼【高中,更新...随缘吧】

文风不定,所以你们经常可以看到我抽风

有时会人格分裂....画风诡异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

喜则留,厌则走,无法强求

【all叶】荣耀只有他,也唯有他

[大多是我个人对于最近发生的事的看法]
[all叶感情线不太明显....]
[人物ooc,小学生剧情]
[不存在文笔,放飞自我]


荣耀一点点被大众所熟知,冯主席决定以各个选手为原型拍摄一部电视剧

当然了,电视剧的主角必须是叶修(我会告诉你这是全联盟提议的吗?)

只可惜,演出的人并不是联盟的众人,而是当今演艺圈的小鲜肉们

而电视剧的主角叶修,也由一位姓杨的年轻演员来担任

这让对这部电视剧翘首以待的电竞粉们有些失望,可是本着了解自家偶像日常的念头,他们还是关注着这部电视剧

可是随着内容的透露,他们发现这部剧与他们偶像的日常根本有很大的差异

然而小鲜肉的粉丝却并不这么认为,他们家的爱豆肯定是最好的

于是在电视剧推出之后,微博上甚至出现了一个话题叫作“叶修姓杨不姓叶”

这能忍?当然不能

于是叶粉都怒了

你喜欢你家的爱豆没有问题,但是在发表议论之前请先去看一下荣耀官博好吗?他们有说这部剧是以叶修为原型的

他是真正存在的啊!

有一个比较过激的叶粉做出了比较过分的行为

他在清明节的时候给那位姓杨的演员烧了纸

这是个好机会啊!那些因为叶修带队取得世邀赛而暂时安分了一点叶黑又重新活跃了起来

渐渐的,荣耀的众人也都了解了这次的情况


兴欣

“我说你们都怎么了啊,一个个都不在状态”夏休期,叶修一如既往地带着兴欣的众人在抢野图boss,可是他却发现每个人都心不在焉的

“没什么”
“没事没事”
“抱歉前辈,我不小心走神了”

众人也察觉到了自己的失神,立刻回过了神,以轻松的语调回复道

网上骂得太恨了,他们可不希望叶修看到那些

可是叶修并没有这么容易糊弄,他立刻察觉到了些什么

在好奇心的驱使,之下,他点开了荣耀的贴吧,迎面便看到了这么一条消息

“荣耀电视剧是否应该继续?”

在这个热门之下有许多的分析帖,可是没有一个是安好的,评论区处处弥漫这硝烟

叶修看着那一条条的评论,心中对于自己的粉丝是一阵阵的感动

自己并不怎么与粉丝互动,可他们还是这么喜欢自己,这也许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吧

一念至此,叶修打开了微博,却看见联盟众人的置顶微博

蓝雨_喻文州V:大家请不要再为电视剧的事情吵了好吗?前辈只有一个,所以不存在叶修姓杨不姓叶的情况

霸图_韩文清V: 吵,都安分点

雷霆_肖时钦V: 如果感兴趣,请去了解一下真正的前辈,我相信你会喜欢上他的

.....

叶修简单的看了一下,几乎所有人的置顶都换成了类似的

同时,叶修也特地去看了一下那位演员的微博,却发现他对这件事情毫无反应,还是自顾自地发着自己的微博

可当他认为这就是结束的时候,却看到了全职剧组的一天更新

“从0到1
是一丝不苟
是夜以继日
是齐心协力”

并没有提及这次的争论,只是发了三张简单的剧照

可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在帮那位演员说话

这一瞬间,叶修特别心疼自己的粉丝,顶着这么大的压力为他鸣不平,明明他自己一点都不在意

于是,叶修那寥寥无几的微博出现了一条更新

兴欣_叶修V:放心,他们伤不了我
也谢谢你们


冯主席这两天也在为电视剧的事情发愁,可当他看到叶修微博的那一刻,也恢复了冷静

也许有时利益并不代表一切

他还是他,这样就好




---------------------------------------


体测之前滚回来更新,积一波人品,800能进3分半就好了,满分是不存在的【颓废】

评论(3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