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行哑殇

唯愿长辞人间



这里月轩,一个三次比较忙的咸鱼【高中,更新...随缘吧】

文风不定,所以你们经常可以看到我抽风

有时会人格分裂....画风诡异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

喜则留,厌则走,无法强求

【all叶】烟火晚会

[抱歉啊~实在没时间]
[日常向,应该算糖吧...]
[尝试一下不同的文风吧]
[不存在文笔,放飞自我]
[人物ooc,小学生剧情]



联盟众人现在正在日本

嗯,没错,就是日本

原因非常简单,国家队赢了,可喜可贺

然后冯主席为了庆祝这一来之不易的胜利,突然豪爽了一次,出资请国家队全员去日本旅游

好的,让我们把视线转回国家队中

“好无聊,为什么要出来啊,还不如在兴欣打荣耀呢”

实际上,刚下飞机的叶领队对这次旅行非常不满

“诶,老叶老叶,你说这样多好啊,还能防止你抢我们蓝雨的boss呢。别老不出门啊,否则你真的要变成宅男了!”一出飞机场,黄少天的文字泡便迎面袭来

刚刚在飞机场人多,所以黄少天在隐藏自己,如今都出来了,他便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

“少天,安静一会”喻文州揉了揉额头

其实从出机场的那一刻,他就在观察四周的店铺。前辈穿那个的话....不行,不能再想了

走上街却发现街上异常热闹,通过随队翻译的帮助得知今天有烟火晚会

叶修听后眼睛一亮,看到这一反应的苏沐橙便说:“叶修哥,晚上一起去吗?”

没有回答,叶修只是一脸平静的看着他

咳,你眼里的期待出卖你了

好可爱啊

这是众人的内心独白

不过答应了,就该去挑选和服了吧?

一念至此,国家队众人眼睛一亮

不过当然不包括李轩,他现在还不明白众人为何如此激动呢

苏沐橙当然知道他人对于叶修的小心思,所以她带着叶修一个人走了。对,走了!

一边的楚云秀赶紧追了过去:“沐沐你倒是等等我啊


开玩笑,跟那群家伙待在一起?太低气压了

于是她就那么在众人幽怨(???)的眼神下离开了

晚上七点,众人准时到达了约定的地点

所有人都穿着和服,叶修的却好像有些与众不同

看起来....好像是女式的?

苏妹子(苏队),干得漂亮

然而叶修本人却对此毫无察觉,已经径直走向了一个捞金鱼的地方

“老叶你是要玩这个吗?不如来和我比赛吧,输了你让我亲一下如何?”张佳乐第一个就发现了这一情况,设下了这一比赛

众人看着张佳乐的眼神都好像要将他穿一个洞出来了,然而叶修本人却毫无自知

反正都是男的,亲一下有能怎么样?抱着这样的想法,叶修就这么答应了

在一旁的张新杰从张佳乐刚刚开口就一直在注视这里,默不作声地将张佳乐刚刚说的话录下了音发给了还在中国的韩队

可怜的乐乐,现在还沉浸在喜悦之中,不知道回国以后会发生什么呢╮(╯▽╰)╭

发完以后,张新杰立刻就将注意力转回了比赛

他心中无比希望叶修能赢,当然国家队也都是这个想法(李轩os:不对,我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

比赛开始了,然而我们的乐乐同学捞鱼的时候太过激动,一下子把鱼甩自己脸上去了

“哈哈哈哈,张佳乐就你这样还要比赛呢,我看老叶赢定了”方锐毫不留情的就笑出了声

废话,看到自己的情敌丢脸,怎么可能不高兴?

“我说乐乐,凭你这幸运E
,哥岂不是赢定了”就连叶修也忍不住开始嘲讽

张佳乐听后本来有些急躁的内心一下子就平静下来了

这可是好不容易才抢来的福利,自己怎么能输!

一念至此,他迅速地将注意力集中在池中,在经过几次的努力之后,终于捞上来了一条鱼

然而另一边的叶修....

眼疾手快地捞到了一条又一条的鱼,却因为兜网太过脆弱而宣告失败

“来吧”愿赌服输地叶修将自己的脸向张佳乐凑了过去

刚刚还一脸得意的张佳乐脸一下子爆红,有些犹豫地看向了旁边

“张佳乐不愿意的话我替他来吧”一旁的肖时钦看后,缓缓开口,准备上前

自己好不容易争取来的福利怎么能让给别人?

张佳乐一下子就急了,满脸通红地亲在了叶修的脸上

嗯?好像有什么碎了的声音?算了,不去管他

叶修被亲后也没有什么反应,除了要时不时提防联盟众人时不时凑过来的脸

躲得烦了的叶修一下子走向了孙翔的身后

“羊习习同学,还是你这里安全,让我避一下啊”说完,叶修还温柔(嘲讽)地笑了笑

孙翔一脸不情愿地站在叶修身旁,一边不露痕迹地挡着了联盟众人

我才不想帮他呢,只是他们太吵了而已

王杰希看着孙翔一脸不情愿的样子,看似“好心”地对叶修说:“你看孙翔好像不愿意的样子,不如你到我这边来吧,我保护你”

叶修看了看孙翔的样子,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准备去的时候,却被孙翔一把拉住

“我也不是不愿意,我....”孙翔说着,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将头低了下去

“好,我不去”叶修拍了拍孙翔的头,跟着他继续游逛

喂,孙翔,你没看到后面杰西卡爸爸的眼神吗

吓人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到了九点,叶修在众人的保护之下来到了栏杆准备观看烟火表演

绚烂的烟火在夜空中绽开,映满了叶修的眼瞳

“叶修(前辈)(老叶),我喜欢你”

联盟众人看着叶修的背影悄悄地发出了声,很快就消散在了人群的嘈杂声中

看着毫无动静的叶修,众人心中一阵遗憾,又瞬间平静了下来


看来叶修(老叶)(前辈)没有发现呢,不过,现在这样........就足够了

也许在烟火下表白能够成真吧,因为那从天空中落下的痕迹,记录了他们的真心




我好像又写毁了...【暴风哭泣】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