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行哑殇

唯愿长辞人间



这里月轩,一个三次比较忙的咸鱼【高中,更新...随缘吧】

文风不定,所以你们经常可以看到我抽风

有时会人格分裂....画风诡异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

喜则留,厌则走,无法强求

【all叶】若有一天我离开这个世界

[为纪念一下霍金先生而写,并没有怎么提到]
[起名废系列]
[人物ooc,小学生剧情]
[日常放飞自我,不存在文笔]
[非常抱歉时间仓促没怎么构思]
[可以说写的很失败了]


霍金去世了,当叶修得到的时候也不免楞了一下

他才发现就连这么伟大的科学家也会离开

其实叶修看似洒脱,可他却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人

上一次他面对的死亡是来自苏沐秋的

叶修突然间开始害怕起来,他担心联盟的众人有一天也会这么离开

【荣耀联盟选手群】
君莫笑:若有一天哥离开了这个世界,你们会有什么反应?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你有这个时间的话还不如来和我pkpk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前辈发生什么了吗?还有我也是这个想法

石不转:是发生什么了吗@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其实叶修哥是因为一个人的离开才这样的呢

索克萨尔:是霍金吗?

沐雨橙风:不愧是喻队,答对了呢

大漠孤烟:幼稚

无浪:我和队长已经买好票了,下午就到@一叶之秋一起去吗

一叶之秋:我才不是因为担心他,只是有指导赛而已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剑圣大大我马上就开看你了!你感动不感动!感动就快来和我pkpk

索克萨尔:少天,走了


正在窥屏当中的叶修忽然感觉到来自于后辈们的关心

看到那些消息后叶修感觉自己的心中好像被什么稳定住了,不再似以前那么没有安全感了

他就那么躺在训练室的沙发上,沉沉地睡了过去

可他还不知道,当他下午醒来下楼的时候会有什么惊喜在等着他

当叶修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了

他将那盖在身上的安文逸的衣服轻轻放到了一边

活动了一下躺太久有些僵硬的身子,叶修缓步向楼下走去

当叶修来到楼下的时候,却发现一片漆黑

正当他皱着眉准备去开灯的时候,灯却一下子亮了

当叶修环顾四周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被联盟的众人团团围住了

苏沐橙:“叶修哥,很惊喜吧,这可是果果想出来的方法哦~”

而在一旁被自家女神提到的陈果早已用双手捂住了自己微红的脸

黄少天:“叶修你是不是想用这种方式来分散我们的注意力来帮助你们兴欣拿冠军啊!我告诉你想都被想,下一个冠军一定是属于我们蓝雨的!”

等了许久的黄少天看到叶修下来一下子蹿到了叶修身边

“少天,安静一会”喻文州立刻制止住了黄少天“前辈,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

王杰希:“管理兴欣太累了吗?那来我们微草吧,我照顾你”说着就想拉叶修走

“我靠王杰希你什么意思,老叶他可是我们兴欣的人!你想都别想”方锐一下子扯开了王杰希的手,将叶修拉到一边

“你们吵够了没有,我还要看电视剧呢”楚云秀及时出面阻止了修罗场的继续

众人停止了争执,齐齐地看向叶修

“你们都看我干嘛?哥可没有这么脆弱”叶修一边说着一边走向电脑桌

“既然你们这么空,来帮兴欣抢boss啊”

这时有一道光从一旁的窗子中照了进来,正好笼罩住了叶修的身子

在阳光的照射下,他显得那么单薄,却让人充满了安全感

他的要求,我们又怎么可能不答应呢?

联盟众人互相看了一眼,便拿起兴欣提供的小号去提供帮助了

当然不可能尽全力,毕竟自己和他在赛场上还是对手呢!

一旁的陈果看着叶修向她比的ok的手势,心中哭笑不得

几位大神玩着玩着就忘了时间,第一个反应过来的还是叶修

“老板娘我饿了,有什么吃的吗?”

看了看联盟众人,又看了看剩余的位置。于是陈果手一挥,决定出去吃饭

菜上齐后没一会,大部分的菜都到了叶修碗里

叶修看着碗里那些摇摇欲坠的菜,大爆手速将它们分给了兴欣众人

兴欣的众人迎着那些危险的目光,美滋滋地将菜吃了下去

废话!这可是叶修夹给我的菜,就算不好吃也要吃

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挑衅地看向他们

你看,叶修对我们多好

面对这样的情况,几位战术大师的身后都冒着黑气

叶修偷偷地溜了出来,正在漫无目的地四处闲逛时发现了在阳台上吹风的苏沐橙

“怎么了吗”低沉的嗓音带着些许烟嗓在苏沐橙的耳边响起

她回过神来,发现叶修已经点起了一支烟站在自己的身边看向远处

“叶修哥,我想哥哥了”

原来今天联盟众人的表现让她想起了自己的哥哥。哥哥在时,也是这样的

“沐橙,你听说过吗?人在死后会化为星星,一直注视着他在生前最珍爱的人”叶修将头转向苏沐橙,轻轻地道

“叶修哥....”

“所以沐秋一定在星空注视着你呢”叶修再次抬头望向夜空,仿佛在寻找什么

“人们都说一个人被所有人都忘记了才是真正的死了,所以我们一定不能忘记沐秋啊”

“嗯...”听叶修这么说,苏沐橙的眼眶也不由有些红了

凉凉的夜风吹过,苏沐橙很快就抑制住了自己的情绪

“即使如此,叶修哥你也不可以抽烟哦~”苏沐橙说着,便一下子拿走了叶修手上的烟

叶修看着重新振作起来的女孩,宠溺地笑了笑,抬手摸了摸她的头

洁白的月光记录下来这美好的画面

少女嘴角俏皮的微笑和少年眼中的无奈与宠溺,勾画出了一副唯美的梦境

不知何时发现叶修不见后出来寻找的众人看到这一幕后并没有出声打扰

苏沐橙很快就发现了他们

“叶修哥这么优秀,想被人忘记恐怕都难吧”苏沐橙心想“而且有他们在,叶修哥永远都不会孤独了”






很抱歉晚了一天,但我还是想要对霍金先生献上我的祝愿

“您从未离开,您只是去了更深处的宇宙冒险
什么都无法阻止你的脚步,你的旅途是星辰大海”

我想霍金先生您这么优秀,世人肯定很难忘却吧,就如同叶修一样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