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行哑殇

唯愿长辞人间



这里月轩,一个三次比较忙的咸鱼【高中,更新...随缘吧】

文风不定,所以你们经常可以看到我抽风

有时会人格分裂....画风诡异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

喜则留,厌则走,无法强求

【all叶】你是最好的领队

[前一篇文好多人说虐,这次试着甜回来]
[不会写甜文,所以我也不知道写成了什么样]
[人物ooc,小学生剧情]
[彻底放飞自我,文笔?不存在的]

国家队队员在进行了第一场比赛以后就被禁止了网络,除了训练以为都无法用手机或者电脑

制定这一规则的人是叶修,原因无他,只因现在他们在网上被骂的很凶

叶修并不想因此影响到了比赛,所以才出此下策

可他忘了国家队还有几个和他一样心脏的

一次例行会议结束以后,喻文州几个战术大师留了下来

喻文州:“你们觉不觉得前辈下此规则别有用意?”

王杰希:“这是肯定的,叶修知道国家队都很有分寸,不可能会影响到比赛的”

一旁的张新杰早已打电话给了韩文清

“韩队,最近发生什么了”

“你们不知道?”韩文清的声音渐渐冷了下来

一旁的霸图队员看到此时的队长表示自己只想交钱包

“妈哎,队长的脸怎么越来越黑了”

听着自家队长的语气,张新杰将实情说了出来

“领队禁止我们上网了解信息”

“胡闹!”可叶修他就是这么一个人啊,强大却又温柔地让人心疼

张新杰开了免提,几位战术大师听完了韩文清所将的前因后果

原来国家队第一场比赛的失利,导致整个队伍都被骂的很惨,首当其冲的便是叶修

听着听着,就连一向温和的肖时钦脸都黑了

他们决定亲自去了解一下情况,于是拜托苏沐橙带叶修出门,他们借机上网

“哥出门了,你们一个个都别偷懒啊”叶修说着便和苏沐橙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之中

喻文州立刻就打开了微博,头条就是“国家队无法夺冠?”

处于热门的是一个分析帖,发帖者的大意是:国家队众人本来可以夺冠,却因为叶修的带队错失了良机

喻文州越看越替叶修觉得委屈,而就在他看得入神的时候,国家队众人都围在了他的身后

当喻文州回过头的时候,看到的是国家队众人的脸

他们的脸上或多或少的都带上了一些火气,方锐他们几个甚至连眼睛都红了


当叶修和苏沐橙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国家队众人坐在大厅内等他

叶修:“你们一个个都这么闲不用去休息的吗?”

没有人回应

第一个发出声的是喻文州

“前辈,你不应该对我们隐瞒的”那一向温和而平稳的嗓音微微带上了一丝颤抖

“叶修,看着我”

叶修一抬头就对上了王杰希的双眼,那双被粉丝称作有着万千星辰的眼中如今只有他一个人

就好似他集万千光芒于一身,印在了王杰希的世界之中

“大眼儿,你....”

话还没说完,便被唐昊打断了

他将叶修轻搂在自己的怀中,说:“为何就不能依靠我们一下呢?”

叶修当即就愣住了,一旁的肖时钦不露声色地将叶修拉出,微笑地说

“试着去相信一下后辈吧”

其余人都没有出声,只是静静地望着叶修,等待着他的回复

“你们当哥那么脆弱的吗?放心吧,我没事”叶修还是那一脸嘲讽的笑

可他的内心早已掀起了波澜,他其实远远不如表面上的那么淡定

那些人骂的很恨,即使叶修也无法对此免疫,可现在来自后辈的关心,却让他真正地卸下了长久以来的防备

“领队,我们都在”

不知是不是实现策划好的,他们一起对叶修说出了这句话

是啊,他们都在

长久以来第一次那么放松的叶修就那么在沙发上睡熟了

张新杰轻轻的将他抱了回去

当天晚上,微博就炸了锅

只因国家队的众人各自发的一条微博

蓝雨_喻文州V:请大家放心,我们国家队一定会在叶修前辈的带领下拿到冠军的

评论:
叶不羞:毕竟叶神可是荣耀的巅峰啊!!!
文起九州:嗯,我们都相信你们

霸图_张新杰V:〖国家队为什么找叶修做领队〗

评论:
张叶大旗我来抗:看完只想说一句新杰大大实力护修啊!
联盟第一叶吹:这下那些叶黑总算能消停了

霸图_张佳乐V:〖领队睡着.jpg〗〖领队黑眼圈.jpg〗

评论:
繁花血景:这才是最好的证明方法!
十年霸图:虽然是霸图仇敌,可还是想说一句心疼

虚空_李轩V:叶修是一个很负责的领队,他为我们付出了许多,希望你们不要再黑他了

评论:
双鬼了解下:李轩大大好暖!
轩叶王道:楼上ID...

烟雨_楚云秀V:虽然叶修这人不修边幅还有点懒,可他真的是一个负责的领队

评论:
一番烟雨:为何云秀大大一股嫌弃的味道
戴妍琦:这叫爱之深恨之切(什么鬼

微草_王杰希V:你们一直说我是微草爸爸,可你们是否知道叶修为了兴欣的付出?

评论:
微草之华:杰西爸爸实力护妻!
无故:从第十赛季一路走来,知道心疼叶神

呼啸_唐昊V:不了解详情就不要瞎说,特别是你,刘皓

评论:
糖糕甜不甜:糖糕男友力max!
夜幕:叶神起先便是刘皓排挤出嘉世的,如今又来黑,真是用心良苦

兴欣_苏沐橙V:哼!

评论:
手速何时能过百:女神生气了
嗑瓜子啊:女神不气,叶神是最好的!

蓝雨_黄少天V:我跟你们说,我跟老叶可是好几年的交情了。他什么为人我会不知道吗!那些黑老叶的人我们来pkpk

评论:
喻黄一生:黄少还是一如既往的....
吃我安利:我天,大晚上的一口糖!

雷霆_肖时钦V:叶修是我见过最好的前辈,没有人可以取代他

评论:
雷霆_戴妍琦V:上,队长,那下叶神!
all叶赛高:肖叶官方发糖!

轮回_孙翔V:我才没有关心他呢,我只是认为他带队很合适

评论:
六个核桃:羊习习日常傲娇
无妄:ヾ(≧▽≦*)o叶神是最好的!

轮回_周泽楷V:不许(▼皿▼#)

评论:
轮回_江波涛V:队长的意思是不许再黑叶修前辈了,顺便我也是这个意思
周转难休:九点水大大真的是职业翻译

兴欣_方锐V:你们知道老叶平时熬夜分析吗?你们知道他累得随时都能睡着吗?你们什么都不知道,有凭什么说他!

评论:
转型,封神:看到这里突然想哭
兴欣之火:叶修是最棒的领队,也是我们心中的神!

荣耀官方V: I Love You
But Just Love You @兴欣_叶修V

评论:
蓝雨_喻文州V:I Love You But Just Love You @兴欣_叶修V
霸图_张新杰V:I Love You But Just Love You @兴欣_叶修V
霸图_张佳乐V:I Love You But Just Love You @兴欣_叶修V
虚空_李轩V:I Love You But Just Love You @兴欣_叶修V
烟雨_楚云秀V:I Love You But Just Love You @兴欣_叶修V
微草_王杰希V:I Love You But Just Love You @兴欣_叶修V
兴欣_苏沐橙V:I Love You But Just Love You @兴欣_叶修V
轮回_孙翔V:I Love You But Just Love You @兴欣_叶修V
雷霆_肖时钦V:I Love You But Just Love You @兴欣_叶修V
轮回_周泽楷V:I Love You But Just Love You @兴欣_叶修V
蓝雨_黄少天V:I Love You But Just Love You @兴欣_叶修V
兴欣_方锐V:I Love You But Just Love You @兴欣_叶修V
呼啸_唐昊V:I Love You But Just Love You @兴欣_叶修V

兴欣_叶修V:能遇到荣耀和你们,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



I Love You But Just Love You
实意:我爱你,但仅仅爱你而已
古意:纵然万劫不复,纵然相思入骨,我仍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其实最后一句话是我的私心,叶修那么好,值得全世界的宠爱

评论(10)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