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行哑殇

唯愿长辞人间



这里月轩,一个三次比较忙的咸鱼【高中,更新...随缘吧】

文风不定,所以你们经常可以看到我抽风

有时会人格分裂....画风诡异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

喜则留,厌则走,无法强求

【all叶】若他们忘记了叶修

[尝试发文,若有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关照]
[小学生文笔,人物ooc,放飞自我之作]
[欢迎捉虫]
[相信我!最后是甜的]


今天早晨的国家队也一如既往的平静,除了他们忘记了一个人。

喻文州醒来的时候,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忽然觉得有些陌生。随手拿起国家队的队服准备穿上,却看着那个1字愣住了。

它不属于我

不知为何,这个念头喻文州的脑海中冒出。

可它到底应该属于谁呢?

眼前有一个慵懒的人影渐渐浮现,可却始终想不起他是谁。

喻文州将这些事情抛之脑后,随手拿起一旁的资料走了下去

张新杰从外面运动回来已经是七点半了,刚好遇上刚刚下来的喻文州

简单地打了一个招呼,却发现自己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做,是什么呢?

他好像要去叫一个作息极不规律的人起来,可那人是谁,为什么不记得了?

张新杰迫使自己冷静下来,拿了一份早餐坐到了喻文州的旁边。本来准备吃早餐的他,却被喻文州手上的东西吸引了目光。

那是一份关于中国队全员的分析,每个人都有很认真地提出建议。看着看着张新杰不由心想:写这份东西的人一定很温柔

张新杰:“喻队,这是你写的吗?”

喻文州:“不好意思张副队,我也不清楚这是谁写的,不过这人一定很了解我们。”

张新杰认同地点了点头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也差不多来齐了,全员便开始了早晨的练习

练到一半,孙翔和唐昊两个小伙子不知道为何吵了起来

不知为何,所有人都觉得这时候应该有人在劝架了,可是那个人是谁呢

等到喻文州去劝架的时候,他们已经停止了争吵,但是却安静的使人感到反常

楚云秀有些受不了这样的气氛,默默的走向楼梯间想点上一根烟

可当她拿出烟是,却发现自己脑海中浮现出一个烟雾缭绕的身影,带着淡淡的孤独

没由来的,楚云秀作为职业选手一向稳定的双手抖了一下,好在她很快回过了神来,接住了那烟

她没有选择再抽,而是将烟默默地放了回去,无言地走回来训练室,感觉心中好像缺了点什么

这一天的苏沐橙完全不在状态,作为队长的喻文州很快就察觉到了

喻文州:“苏队,你今天怎么了。”

苏沐橙:“没什么,只是感觉少了些什么,有点不安罢了”

喻文州:“是感觉少了什么人吗?”一向笃定的口气中带上了一些试探

苏沐橙微微点了点头,不免有些失落。可她也不再是以前那个小女孩了,很快便恢复过来了

苏沐橙:“放心吧喻队,我没事了”说完绽开了一摸笑容后便重新投入到练习之中

喻文州渐渐压下心中的困惑,开始了今天的练习

不知为何,今天的国家队众人都异常安静,就连黄少天也不例外

训练结束后,周泽楷向江波涛发起了QQ视频。很快江波涛那张干净的容颜的便出现在了屏幕之中

“怎么了,小周?”

“江,难受”

“小周你也有这种感觉吗?”

“江....也?”

“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起来就觉得不太踏实”

“好了,小周不聊了,你可还要为我们中国争光呢,早点睡”

“嗯...”

一天的事情忙完之后,喻文州躺在床上久久无法入眠,不知为何,他的心中也和苏队一样,好像少了什么

就这么带着困惑,他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喻文州发现自己做了一个怪梦,自己将前辈忘记了

他连忙爬起身来,在看到叶修仍安静地躺在那里后,彻底的放下了心

如果有粉丝看到喻文州现在望着叶修的眼神与笑容后,一定会喊着“苏苏苏,嫁嫁嫁”的

今天叶修走下楼去吃早饭时,却一下子被扑了个满怀

“沐橙?怎么了吗”

看到叶修时,苏沐橙想起昨晚的那个梦,她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一下子就扑到叶修怀里去了

听到叶修的声音后,苏沐橙的心一下子就安定了下来

她抬起头来,轻轻地说了声:“没什么,叶修哥,我只是想你了。”没有你的世界一点也不好

叶修也没有察觉什么,只当是沐橙是在对自己撒娇,便拍了拍她的头

“放心,哥一直在”

“嗯”

前脚刚刚踏进训练室门的叶修便听到黄少天的声音

“老叶老叶,你知道吗!我昨天做了一个超级奇怪的梦,我梦见自己...唔唔唔”

叶修:“干得漂亮啊,文州”

黄少天却发现了自家队长的异常之处

于是他压低声音说:“队长,怎么了吗?”

“你等会跟我来一下”

“前辈”

“怎么了吗,文州?”正在竞技场里用小号虐人的叶修抬起头来不解地道

“这些是上一场比赛的视频,麻烦前辈分析一下了”

“放那儿吧,我一会就弄”

得到回复的喻文州悄悄将黄少天拉进了另外一间屋子中,黄少天才发现差不多整个国家队的人都在

喻文州:“你们都做了那个奇怪的梦吗?”

黄少天:“队长?你也!!!”

国家队众人都点了点头

喻文州又慢慢地说:“万一梦中的事变成真的了该怎么办?”

张新杰:“我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一向冷静的他在想到这件事后,手心还在往外冒汗

张佳乐:“怎么可能,老叶那家伙那么可恶,想忘记他都难”

孙翔:“哼,谁想记得他啊”

他说完却发现整间屋子的人都在看着他

“好吧,他是我迟早要打败的人,不会忘的,绝对!”

周泽楷::“前辈...好...忘记...难”

虽然话一如既往的简,可那坚定谁都听得出来

喻文州:“那么大家都是情敌了,能不能接近领队靠各自的本领”

听到这句话,方锐不经得意起来:“我跟老叶可是一个队的,近水楼台先得叶”

“靠靠靠,方锐你别得意!现在叶修和我们都在一个队里,谁先成功还说不定呢!”

先撇开这里的修罗场,让我们来看看叶修一个人又在干什么

在他们离开没多久,叶修就收到了来自雷霆戴妍琦的私信

鸾辂音尘:“叶神,你跟队长怎么了吗?”

君莫笑:“没什么啊,他说什么了?”

鸾辂音尘:“队长问我如果有一天我忘了叶修前辈会怎么样”

鸾辂音尘:“我告诉队长,那样的话我会觉得很不安的,毕竟叶神你是小戴的偶像(= ̄ω ̄=)”

君莫笑:“好的,我知道了


下了QQ,叶修还沉浸在思考之中

“叶修!”

“怎么了,二翔?”

“谁是二翔啊!你等着,早晚有一天我会打败你的!”

接受到了叶修目光的孙翔脸一下子就红了,将脸扭向一旁说道

“好啊,我等着你”说完,就要转身离开,却被孙翔拉住了衣角

“别走”那细若蚊鸣的声音从耳旁响起

不知何时,其他人也来到了一旁

“我们可是要拿冠军的队伍,在成功之前哥又怎么会走?”

在得到回复后的众人眼神亮了起来,丝毫没有发现叶修在他们没有注意到的地方露出了一个温柔笑容

他又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他们的心意呢?







喜欢看甜文的小可爱可以停下来了,下面是虐!
























南山

一个旁人看不见的鬼魂坐在一块墓碑上,将脑袋痛苦地埋在双手之中喃喃自语

“阿修,你到底是谁,我又为何要在这里等你?”

评论(17)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