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行哑殇

唯愿长辞人间



这里月轩,一个三次比较忙的咸鱼【高中,更新...随缘吧】

文风不定,所以你们经常可以看到我抽风

有时会人格分裂....画风诡异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

喜则留,厌则走,无法强求

【all叶】外出购物

#来自于一个潜水了一个多月的小萌新的碎碎念#
[第一次发文,如有任何意见欢迎指出,欢迎捉虫]
[感觉自己完全写崩了,飞速溜]
[论一个妹控的自我修养]
[人物ooc]


正准备出门的苏沐橙和楚云秀突然听到叶领队房间中传出来了一句:“老叶,你今天必须跟我们出门去买衣服!”

她们刚进去就看到叶修被一群人围在角落里,一脸嘲讽。方锐却好像看到了救兵,说道:“苏妹子你可算来了,冯主席说明天有颁奖仪式,让我们带老叶去买几件体面的衣服,可他说什么都不肯。”说完就拉开了衣柜的门。

只见里面全都是某宝的爆款。张新杰微不可闻地皱了皱眉,默默起身将衣服一件件叠好放回。

“啧,哥穿什么都有气质,你们懂什么。”

苏沐橙听闻却明媚地笑了起来,对叶修撒娇道:“正好我们要出去逛街,叶修哥你也一起来嘛~”

叶•真妹控•修对此只好无奈地点了点头,一脸吾命休矣的可爱表情,让国家队几人默默地捂住了胸口。

最终国家队全员做了简单的伪装后全都出动了,理由很简单,只因叶修也要去。

“你们一个个这么闲,不要训练的吗?下一个赛季的冠军肯定是我们兴欣的了。”

黄少天第一个就炸毛了:“老叶老叶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特地来陪你逛街你竟然还不乐意,而且现在可是在休息阶段啊,不能因为你是领队就随便压榨劳动力。唔唔唔....”

叶修将刚刚吃了几口的冰激凌塞进了黄少天的嘴中“烦烦,安静一会。”

丝毫没有发现一旁的黄少天吃着那个冰激凌一脸幸福的样子。

张新杰的眼镜歪了

王杰希的眼睛一样大了

孙翔开始喝六个核桃了

喻文州身后的黑气都快要凝成实质了,心想着回去怎么给少天加训。

就这样在他们一路上平和地到达了购物街(并不)。

一到卖服装的店里,苏沐橙就拿了好几件塞到叶修的手中。

“叶修哥,去试试吧。”

叶修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谁都没想到平时懒散的叶修穿起西装来竟会如此迷人。

剪裁得体的西装将他的身体衬托得更加修长,即使长期宅在家打游戏,可他的身上却几乎没有什么赘肉。深邃的颜色将他的皮肤衬得雪白,嘴角不经意将掀起的弧度不再嘲讽,反而带有一丝温柔。

他看向苏沐橙,那略带宠溺的眼神简直让人沉溺于其中。

“前辈,好看。”

“那当然,小周,不过还是你最帅了。”得到前辈夸奖的枪王一下子就红了脸,不好意思地垂下了头。

张佳乐一下子就不乐意了。“老叶老叶,你要点脸行吗。”

“放心乐乐,你还是联盟一枝花。”

“靠,什么一枝花,我是男的。”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可脑后那一翘一翘的小辫子却暴露了他的内心。

一旁的李轩默默看着喻文州将刚买的奶茶递给叶修,得到了一个明媚的笑容后,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国家队吃枣药丸。

楚云秀看着一动不动看着叶修的李轩,心道国家队全都是给。

叶修本来想帮沐橙拿袋子的,可是却听苏沐橙说:“叶修哥我现在不再是小孩子了,你那么精贵的手不应该做这种事。”

“沐橙长大了啊。”不知怎的,他竟觉得眼眶有些湿润。

逛了一天的叶修刚回到酒店就躺进了沙发之中。那宽松的队服因为他的动作而略有下滑,那精巧的锁骨就这么暴露在了众人的眼前。而本人还毫无察觉。

张新杰的眼神暗了暗,在众人愤怒地注视下帮叶修理好了领子。“领队,注意仪表。”

“谢啦,张新杰大大。”

在两个女生和叶修都回到房间之后,方锐突然问:“今天老叶穿西装的时候谁拍照了吗?”

国家队众人都愣住了,他们当时都被判若两人的叶修惊艳到了,一个个都忘了拍照。

在他们议论纷纷的时候,一路上没怎么说话的肖时钦看着手机低下头笑了,屏幕上正是他们在讨论的那张照片。

肖时钦抬起头,正好对上了喻文州,张新杰和王杰希的目光,他们仿佛一下子与肖时钦达成了什么协议,那张照片出现在了他们三个人的QQ上,不过到底是什么协议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说最后是心脏组的胜利?

评论(4)

热度(82)